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09浏览次数:

3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会,传达贯彻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全校“工作全面提升年”行动动员会精神。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杨天梅所作的《提升应用型高校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院长吕灵昌对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部署,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朱宁波就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落实好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二要以“工作全面提升年”行动为抓手,着力在全面提升上下功夫;三要紧紧围绕学校今年21项重点工作,结合初教院实际,严格标准,提升标准,着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同时, 安排布置了6项具体工作。




                                                                                       (撰稿:杜文茜 摄影:杜文茜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