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红色云展厅”线上学习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5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成效,在学习党史中提高精神境界,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月12日,初等教育学院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色云展厅入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利用手机、电脑等以自行浏览观看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在网上自主学习,身临其境的体会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以及奋斗历程。

 

 

 

 

通过云参观的学习形式,同学们足不出户的进入到了红色教育展厅,聆听了历史的声音,激发了同学们的精神力量,在党的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文化。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认真谈体会谈收获,纷纷表示,新的一年更努力奋进迈向未来!

【撰稿:刘蕊     摄影:QQ截图      审核:朱宁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