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1浏览次数: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210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及最新讲话作为学习重点,会上集中收听收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OO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总结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视频材料。

学习后,结合如何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进行了热烈研讨,通过研讨,大家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主题内涵、目标任务、标准要求都有了新认识,表示一定坚持从严从实要求,按照“五个带头对照”和“三个摆进去”的要求,认真查找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好对照检查。这次专题学习会为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撰稿:杜文茜 摄影:杜文茜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