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3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9月28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副院长申建民、刘秋香、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建民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白玉刚同志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生管理科科长孔波、后勤保障科科长张胜分别传达了济宁学院学工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曲阜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朱宁波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校和学生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及安全问题的严重危害性。二要对照八项工作及“六个一”的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开展对照检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把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三要把安全督查重点项目分解到科室,责任到人。

下午3点,朱宁波带领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对校园各区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并明确了整改时限及责任人。

      (撰稿:王君久      摄影:赵磊     审核:朱宁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