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06浏览次数:

按照济宁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93号,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本次生活会由任志鑫主持,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同志到会指导。

受教工党支部书记国清敏委托,任志鑫向大家报告上半年教工支部工作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然后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盘点检视。同志们诚恳对支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谈收获感悟。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问题不足。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提高。

最后,朱宁波对教工支部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教工支部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好教工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团结凝聚好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先锋作用,尤其是在立德树人、课程思政、服务学生方面,要做好示范,争当先锋。

本次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教工支部一定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撰稿:任志鑫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