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31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朱宁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波主持。

孔波向大会通报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问题盘点检视。支部党员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联系个人实际,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分享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方面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进行总结、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会上,朱宁波与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朱宁波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同志查找问题紧扣主题,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思路清晰,方法可行,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朱宁波对支部下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摄影:刘蕊  撰稿:孔波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