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我院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23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安排,我院于8月16日—20日通过自学、网络培训、集中学习和研讨等形式,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处级干部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我院制定了培训方案。全体处级干部于8月16日—18日,通过自学,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规定书目;同时,通过登录灯塔——山东干部网络学院认真学习了《奋勇前进 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上、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持百年奋斗经验 努力开创美好未来(上、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强国,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第一场至第七场专题宣讲报告会。

8月19日下午、20日上午,分别召开了我院处级干部、三个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的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收听收看了音频、视频《新征程上,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论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文化渊源》《伟大的精神之源,奋进的磅礴力量——论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伟大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等,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学习中注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同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并研究了具体落实措施。并表示,一定坚持以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细化方案、细化分工、细化措施,以更迅速的应对、更有效的措施、更有力的手段精心精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积极成效。



撰稿:杜文茜     摄影:杨波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