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普遍教育培训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8浏览次数:

根据济宁学院党委组织部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济宁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办法(试行)》的要求,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普遍教育培训于5月5日在学术会堂正式开班。我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和38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蕊主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颜明阳传达了培训计划。

学生党支部书记孔波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举办普遍培训是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的需要;是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不断壮大党的队伍,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参加培训,对于各位学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他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二是明确方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便正式开始,学员们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学习中。本次培训自5月5日至5月27日,总学时46课时。

                                                                      (撰稿:杜文茜     摄影:程一飞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