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9浏览次数:

在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领导下,在济宁学院团委的支持和帮助下,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11月18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学管科团委老师及90名学生代表。

学生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初等教育学院学管科科长孔波宣读济宁学院学生会批复。

学生会主席高铮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目前学生会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明确了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与工作任务。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成果丰硕的大会。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届学生工作委员会和参加济宁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大会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产生,为学校的学生会工作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撰稿:刘蕊 摄影:程一飞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