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举行“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6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祖国的建设中,我院全体在校生于12月6日在操场隆重举行“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前,大家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共同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这时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寒风,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向升旗台方向前进,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前奏响起,扬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在场的师生神情肃穆,心潮澎湃,向着庄严的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学生代表李蕾宣讲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的体会,康艺佳带领大家学习了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倡导所有在校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该时刻握紧先辈交到我们手中振兴中华的火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努力学习,一起向国旗敬礼!

                                           【撰稿:刘蕊 摄影:程一飞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