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爱拼才会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7浏览次数:

寒冷的冬季已经到来,但在校园里依然热情似火!为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加组织凝聚力。我院于12月21日组织拔河代表队参加了济宁学院举行的拔河比赛。

参赛选手各个充满热情,斗志昂扬。

第一天第一场我院男生团队与体育学院男生进行比赛,体育学院都是“大块头”在这一点上体育学院就占据了上风,我们队的男生们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使出吃奶的劲使劲拉着,对面强势用力,绳子被对面拉过去。我们遗憾落败。

第二场是我院女生团队与生物学院女生团队进行比赛。同学们吸取男团失败的经验,各个弓着腿,身子向后倾,气势如虹,一鼓作气,以近乎碾压的方式结束了比赛,紧接着参赛的同学们乘胜追击,也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直接2比0结束比赛。

第二天第一场由我院男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男团进行比赛,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双方同时用力,不相上下。 “加油,加油!”场下的同学们跺脚挥拳大声呐喊着助威。选手们听到呐喊,给自己打气,最后加了把劲,拿下开门红。

虽然最后我院参赛队伍错失出线机会,但是比赛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现场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院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撰稿:孔波 摄影:程一飞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