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 校区学生会召开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4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1、12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我校区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学生会干部专题培训会,全体成员参加。校区学生会副主席李玥婵、高铮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本次学习。学习主要围绕着传达各类文件精神、学联历史、学习规章制度、传达作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

李玥婵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做出阐释:新时代青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高铮同学通过对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硏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进行学习向大家阐明了十点要求。

本次学习在所有学生会成员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充分认识到,学生会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

                                              【撰稿:孔波 摄影:程一飞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