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2浏览次数:

5月11日,初等教育学院在校区工字楼下举行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观摩。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孔波主持。

宣誓仪式以庄严雄浑的国际歌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颜明阳宣读了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接收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由学生支部统战委员杜文茜领誓,新入党的学生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青年学子跟党走的决心。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

支部书记孔波指出,希望新入党的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百年曲师续写新的辉煌。

【撰稿:颜明阳 摄像:高铮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