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党校顺利完成发展对象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4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下半年发展党员及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党校结合实际制定了具体培训计划,对培训内容、形式、时间、地点、授课教师等作出详细安排,现已顺利完成培训工作。

1028日培训班开班。在开班仪式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孔波传达了培训计划,院党委书记朱宁波作了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深化对党的认识,切实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通过培训对自身党性进行一次锤炼。

朱宁波在1031日晚上以“筚路蓝缕百年路,初心如始为人民”为题目,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题,结合今年826日中宣部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五个方面的内容,引导各位学员从多个角度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不同历史时期党的伟大贡献。学生党支部的四位委员分别为学员授课,并组织学员开展志愿活动,进行交流研讨,观看了电影《1921》,对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有了直观感受。113日晚上进行了闭卷测试,结合读书笔记、心得体会撰写情况、实践锻炼情况、遵守纪律情况,全部学员成绩合格。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的认识,筑牢了思想之基,端正了入党动机,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撰稿:颜明阳 摄影:颜明阳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