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2019年党员纳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3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在校区办公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校区党委指派党委副书记、纪检员李传友列席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孔波主持。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面对庄严的党旗,宋玉明等22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的申请进行了集中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支部书记孔波宣读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李红、宋玉明、朱俊洁、吴浩天、马梦阳、商靖、张照曼、孔菲、夏胜男、刘一丰、李汉正、焦体菊、曹敬宽、刘丽君、毕文晗、桂露雪、孙意、孔静、许红悦、马鹏、王慧芝、王菲等22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生支部书记孔波在纳新议程结束后,对支部新接收的22名同志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强化理论武装;第二,要在学习工作中把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