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正文

安全警钟长鸣 共创和谐校园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3-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3月16日下午,在曲阜市南关派出所的指导配合下,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处联合保卫处、安监办对学生宿舍开展了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派出所4名干警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干部深入到每间学生宿舍,重点排查宿舍内是否藏匿管制刀具、棍棒等违禁物品,同时向学生传授安全防范知识。通过认真细致的排查,发现了部分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安全意识,特别是禁止管制刀具进入校园的刚性规定。

初等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强化学生安全管理。通过班会、宣传橱窗、法制报告会等形式不断强化师生安全意识,让师生牢记 “珍爱生命,远离隐患”的警言。2月29日,学生处、安监办等部门就已组织了一次校园安全排查活动。(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