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去汶上、鱼台、金乡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9浏览次数:

1022日、24日,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孙辉、副书记赵正德、副院长孔利剑、副院长刘秋香,教科办、学管科老师和指导老师分赴汶上、鱼台、金乡三县看望了35个乡镇120所学校的349名实习支教学生。

每到一个学校,学校领导和实习支教学校领导、实习支教学生进行座谈,实地考察,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各支教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工作态度、业务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支教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支教学校在工作上严格要求学生,生活上关心照顾学生。对学生提出要求:一要按照实习支教工作的规范要求去做,遵守实习支教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纪律;二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实习支教学校好好表现,珍惜支教机会,转换角色,多听课学习,多向老师们请教,认真备好课、上好课,力争通过一学期的支教工作能让自己成长,胜任教学工作;三是有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四是注意安全。

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支教工作有一定的压力,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厚望,把支教工作做好,圆满完成支教任务,为校区争光!

此次走访,切实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支教情况,加强了与实习支教学校的联系,为今后更好的做好实习支教工作积累了经验。

 

 

                                    (撰稿:潘焱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