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校区教学质量和加强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于2019116日、7日,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分两次召开了1-4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副书记赵正德、副院长刘秋香、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国清敏和潘焱、教学秘书任志鑫、学生管理科科长孔波和31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国清敏主持。

座谈会紧紧围绕学生学习、生活关心关注的议题:一、教师上课情况;二、教师上课期间对学生的管理情况;三、教师与学生的沟通联系情况;四、学生的学习情况;五、学生在学习中有哪些困难,想要得到老师什么样的帮助;六、给老师的建议。会议在平等、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学生反馈问题和建议,不时记录,并和同学们交流、解释。校区非常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反馈给每一位任课教师。相信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对校区整体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任志鑫   摄影:赵磊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