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赴鱼台、汶上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9浏览次数:

11月24日、25日,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副院长刘秋香分别带领教学科研办公室和学生管理科相关人员赴鱼台、汶上两县73所学校,看望了正在进行实习支教的428名学生。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老师通过与实习支教学校领导、老师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实习支教学生的表现,及时与实习支教学校领导协调,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实习支教学校领导、老师对实习支教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普遍认同。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实习支教学生进行交流,问寒问暖,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反复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支教过程中,既要当好“先生”,立足支教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完成支教任务,又要当好“学生”,积极向老教师请教,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从师技能和素质。

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支教使他们认识到教师岗位的神圣与责任,加强了对教师职业的认同,获得了提升自己教育教学综合素质的动力。今后,一定会倍加努力,圆满完成实习支教工作。

撰稿:张盼  摄影:张子良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