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4浏览次数:

2019108日至17日,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以教研室为单位分期分批召开覆盖全体任课教师(含兼课和外聘教师)的座谈会,院长孙辉、副院长刘秋香出席座谈会,参会人员有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国清敏、潘焱,教学秘书任志鑫,任课教师。座谈会由刘秋香主持。

刘秋香介绍,初等教育学院以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各教研室的课程特点,分别制定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意见,下一步采取具体措施确保效果,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然后国清敏对《初等教育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语文教研室教师课堂教学管理的意见》等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参会老师围绕课堂教学管理意见,纷纷提出建议。最后,孙辉就加强课堂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认真领会,严格执行本规定。二、尽职尽责,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严以律己作表率,进一步规范课堂管理。四、安全第一,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撰稿:任志鑫 摄影:赵磊 审核: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