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28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济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景虎应邀到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区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辉主持。

颜景虎开辟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决定》作出的背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战略部署、准确宣讲会议精神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他指出《决定》背后的逻辑是寄望于通过制度和治理现代化的加强,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人民幸福安康、为社会和谐稳定、为国家长治久安提供一套更完备、更稳定、更管用的制度体系,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国家长治久安、能够抵抗各种风险、能够给人民真正带来幸福安全。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真正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自觉尊崇制度、维护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李红  摄影:赵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