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4浏览次数:

    根据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114日上午,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校区会议室举行集中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牢记宗旨性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

会上,围绕研讨会主题,党委副书记赵正德首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发言,随后院长刘秋香作了《守初心担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发言,教科办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国清敏作了《践宗旨守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发言。

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朱宁波提出要求提高主动学习的意识,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牢记宗旨性质,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研讨同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同研究本科室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解决师生反映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教育落实到履职尽责和提升工作水平上

 

 

 

  (撰稿:李   摄影:马道远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