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读书班进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08浏览次数:

根据济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的要求,9月27日下午至9月30日,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读书班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展开,在学习中,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原则,采用自学加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于关系重大的内容采用领学加研讨的方式,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学习,班子成员表示,此次集体学习不仅深入掌握了所学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领悟,下一步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谋划好校区工作,推动校区不断向前发展。

 

(撰稿:李红  摄影:马道远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