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31浏览次数:

为让毕业生全面深入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搭建学生求职、实习与企业招聘的平台,拓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2024年3月28日,我院特邀请智博威教育集团于学术会堂举办就业宣讲会。

智博威教育集团宣讲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基本概况、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类型、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岗位晋升空间等内容,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认真详细解答。在宣讲会的提问互动环节,学生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了工作的环境、发展前景、薪资待遇问题。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要的要求、公司发展平台等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毕业生扎实的理论知识、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同,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就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理清思路,做好就业规划,增强了就业自信心,对我院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和就业能力培养方面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未来我院将会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企业进校园等专项促就业活动,优化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校企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刘蕊 拍摄:宋歌 审核: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