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6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切身实际问题,3月5日,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召集22级学生干部代表在学工处会议室开展了学风建设座谈会,团委书记刘蕊、辅导员王玉敏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效果、学业规划、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耐心听取每一位学生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总结,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耐心解答并给出正确的引导。王涛表示,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建设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是一个潜移默化的工作,要以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和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构建为目标,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搭建了同学和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了与同学的交流。学院也将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助力学生成长为出发点,畅通日常反馈渠道,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蕊  拍摄:周诗清  审核: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