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共创平安宿舍—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隐患检查整治工作要求,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防范力度,检查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2024年3月5日在院党委副书记王涛的带领下,各年级辅导员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关注了电器设备的使用情况,禁止一切私拉乱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行为。针对出现的卫生死角、阳台杂物、可能存在用电安全风险等情况,各年级辅导员都及时指出、进行记录,并要求宿舍成员即刻整改,杜绝安全隐患。

通过这次检查,不仅排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将继续做好相关日常安全教育工作,守牢安全底线,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撰稿:刘蕊  拍摄:周诗清  审核: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