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1浏览次数:

2月27日早,我院在学校操场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缓缓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饱含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在国旗下演讲环节中,2023级学前1班曹竞予同学围绕“青年当努力,全面发展争今夕”这一主题,进行了演讲。曹竞予同学表示,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争做堪当大任的追梦人;要抓住机遇、珍惜韶华,争做激扬青春的奋斗者;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争做推动学校发展的主力军。同时,她也勉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新的一年,同学们将不忘初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刘蕊  摄影:王雪  审核: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