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 ——初等教育学院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纪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29浏览次数:

早春初至,万象更新。2月23日,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科级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26日,集体学习学校2024年度高质量发展暨“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动员会上党委书记杨天梅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的讲话,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督导听课。院长刘秋香、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杨波进行了随机听课,认真填写《济宁学院听课记录》,课堂教学组织规范有序,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展现了师生新学期的良好风貌。

扎实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为切实做好开学初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全体辅导员精心开展了“开学安全第一课”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为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学院组织专人对餐厅、图书馆、体育馆、教室宿舍等场所进行细致地隐患排查,组织物业人员有条不紊完成教学楼宿舍楼清洁消杀、校园积雪清理等工作,以崭新的校园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学期初等教育学院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敢作善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杜文茜   摄影:杨波、任志鑫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