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第二届“奔跑吧,冬日”冬季健身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12-15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的号召,带领青年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促进学生的人际关系及身心健康的发展,12月初,初等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各级部学生在操场进行第二届“奔跑吧,冬日”为主题的冬季健身节。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一圈到底、趣味接力、跳绳、踢毽子。

在紧张有趣的比赛氛围中,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动作利落,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上,承载着“绝不服输”的倔强。比赛考验着参赛选手团队合作、身体平衡、肢体调节等多方面素质。除了赛场上的选手,场外同学们也各行其职,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志愿者们掐表计时、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以竞赛+趣味的运动模式,让青年学生在愉快的氛围中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会友,学练赛相结合,促进更多的学生参与体育锻炼,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刘蕊    摄影:周诗清    审核: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