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初等教育学院学院党委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7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于2021年10月26日起,对初等教育学院党委进行巡察。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严格依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明确的巡察内容,牢牢把握深化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聚焦落实政治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党组织建设,聚焦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主要对二级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章党规党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执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问题。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受理信访、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列席会议等方式开展工作。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箱;举报箱设在办公楼西侧;电子邮箱:jnxyxcbgs@163.com;联系电话:0537-319619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

特此公告。

 

初等教育学院党委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