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报考提醒(8月1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01浏览次数:

报考提醒(8月1日)



具有我市初中学籍、参加我市2020年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达到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资格线305分,报考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五年制小学教育专业,由考生自行登录济宁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平台填报,不接受现场报名。

一、填报志愿的网址:http://www.wsbm.jinedu.cn推荐使用火狐(FireFox)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可能不能正常登陆。

二、账号及密码。填报志愿的帐号:考生的学籍号;初始密码:考生的准考证号。考生成功登录后需要修改密码后才能填报信息及志愿。填报志愿的帐号在填报志愿的当天才能启用,不要提前测试。

三、填报时间:8月5日-6日每天9:00-17:30

四、学校名称: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学校代码:574-1,小学教育专业代码:B2

五、要求:

1.必须在规定时间段网上报名,不得错过。

2.必须填写正确的联系电话,并保持畅通,被录取的同学预计8月11日前后电话通知面试,面试之前请勿外出。

3.填报时准备好准考证,需要填写学籍号和准考证号。

4.必须填写正确的通讯地址,录取通知书按所留地址邮寄。

六、注意事项:

1. 五年制小学教育专业属于提前批,务必在首次志愿填报时间段内(即8月5日-6日)填报在“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栏内。如担心不能录取,同时可以在下面填报三个五年制高职志愿。

2.五年制高师报名资格线是305分,报名资格线不等于录取分数线,录取分数线只有录取完才能知道。

3.不到网上填报时间,请勿尝试登陆。

4.济宁教育网(jnjy.jining.gov.cn)“招考专栏”发布有关报考信息,随时更新,请多加关注。

咨询电话:0537-319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