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04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勇担青春使命,5月4日,我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在学术会堂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学习活动。

在活动中,青年们了解到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程,没有捷径可走,惟有依靠实干。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持干字当头,把使命扛在肩上,才能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自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时代发展进步的潮流中绽放光芒,用无悔青春跑出属于当代青年的崭新成绩。活动最后在合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和责任在肩的使命担当,弘扬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学院共青团将进一步校准工作方向、明晰着力重点、突出自身优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领我院团员青年树立崇高理想,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璀璨的青春之花。

【撰稿:刘蕊 拍摄:周诗清 审核:刘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