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8浏览次数:

根据济宁市市委组织部和我校党委组织部通知,我院学生党支部经过认真筹备,于11月26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的基础上,支部的21名党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有的同志侧重于整体感受,有的同志紧扣一点;有的回望辉煌过往,有的展望美好未来。辅导员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学生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党员表示,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切感受到生逢盛世,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赴新征程。

我院党委书记朱宁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他为支部党员较为全面地梳理了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要求同志们要原原本本地学,结合专家解读深入地学,并强调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以自身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

(撰稿:孔波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