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济宁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8-04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选举工作安排部署,8月2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济宁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初教院全体应到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

学院党委对党代表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先后3次召开党委会,研究代表选举工作。为切实保证党代表选举的质量,学院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在三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充分讨论酝酿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的基础上,上报学校组织组;根据反馈意见,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逐个进行认真考察、公示,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学校党委审批同意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选举。

会上,首先通过了《出席中共济宁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在介绍了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差额选举,5名同志全票当选。会后,按要求将当选的代表名单上报学校代表资格审查组。

                      (撰稿:杜文茜   摄影:赵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