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到初等教育学院 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4浏览次数:

3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到初等教育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吕祥华,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史继军陪同检查。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汇报了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要求的情况。杨天梅充分肯定了初教院的防疫工作,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广大师生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压倒一切工作的政治任务;二要进一步细化方案,从机制到专班到岗位责任,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要求及措施;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抓好学生的教育与管理是重中之重,要针对学院所处的位置与学生特点强化管理,补漏洞防风险,尤其是周末返家的学生一定做好防护,做到“四个一律”,大型活动暂缓,减少聚集,做好缺课学生的追踪,辅导员一定要心中有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做好舆情引导;四要结合实施方案做好实战演练,全体人员要熟悉相关流程,做到心中有数;五要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一定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一些,更扎实一些;六要压实责任,从班子到辅导员到每位师生要形成网格化管理,确保各项责任的落实。

(撰稿:杨波 摄影:杨波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