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扎实开展2022年寒假青鸟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9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结合“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灵活创新实践形式,积极运用“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依托“青鸟计划”小程序,在寒假来临之际,初等教育学院团委积极宣传组织同学们参加了青鸟计划“返家乡”活动。

如今,同学们返乡期间积极参与基层治理、“社区青春行动”、专业能力提升、综合能力拓展,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的飒爽风采!

 

同学们在各自家乡的实践岗位之上熠熠生辉,增长个人才干的同时又为家乡服务,为青春添彩!

                                                     【撰稿:刘蕊     摄影:QQ截图      审核:朱宁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