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要闻
首页 学院要闻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4浏览次数:


112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副处级组织员、兼职组织员以及行政、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序言部分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好全体党员的学习;同时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济宁学院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济宁学院关于推行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的实施意见》等要求开展自查;继续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规范会议记录;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亮身份、强服务、做表率”工作;重视并积极申报星级支部工作。

    

                                  (撰稿:杜文茜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