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文件
首页 最新文件 正文

2022年上半年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6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结合学校年度工作安排,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制定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如下:

一、学习安排

原则上,每月至少学习一次,实际学习次数可适时增加;学习内容可随形势和工作需要调整或增减。每次学习前,将结合专题就有关学习要求和交流发言等下发专门通知。

二、学习内容

第一专题:2月底到3月上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2022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第二专题:3月下旬,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山东省和学校相关文件。

第三专题:4月中下旬,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统战工作、宗教工作相关政策,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第四专题:5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材料。

第五专题:6月,思政工作与师德建设专题。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3号)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政策。

第六专题:7月,安全与法治法治工作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教育部《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济宁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党委

20222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