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源下载
首页 资源下载 正文

学生综合查询与决策系统表格填报说明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11-07浏览次数:

1.  所有表中涉及编码的栏目必须填写编码,如班级代码、专业代码、性别、民族、政治面貌、健康状况、籍贯等。编码信息请查看济宁学院标准信息编码表。

  1. 2.   表中学号、身份证号、日期、联系电话、宿舍号请大家按照文字类型填写,日期请按照年月六位形式填写,如201601为2016年1月,宿舍号按照楼号宿舍号排列,如曲阜校区1101为1 号楼101房间,高新区c1101为c1号楼101房间。

  2. 3.   学习经历表中,学习经历从高中开始填写。

  3. 4.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填报父母、兄弟姐妹。

  4. 5.   荣誉获奖填报范围为校级及以上荣誉 。

  5. 6.   证书考试表中证书填报范围为在校中取得的和学业学习有关的证书,如计算机等级证、英语四六级证书、教师资格证、心里咨询师、电工证等证书。

  6. 7.   科技成果是学生作为作者公开发表的科技、学术论文、发明专利,参与的校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和科技文化竞赛获奖。

  7. 8.   社会工作表中所填内容是由学校团委、学工处、院系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及志愿者服务活动。

    9. 社团活动是学生在校参加的各种社团及社团活动获奖情况。
    10.表格请各系按照年级、专业、班级分不同的文件夹存储,每个表格名字按照班级名称命名,并由任务分解表中规定的审核部门审核之后通过信息门户中的校内办公模块发送给信息管理中心张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