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我校区2019年五年制小学教育专业填报志愿说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5浏览次数:

一、填报志愿的范围:参加济宁市2019年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填报志愿资格线:305分。

三、填报志愿网站:wsbm.jinedu.cn wsbm.zsks.ren 。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填报志愿。

四、填报时的账号(用户名)为学生的学籍号、初始密码为考生的准考证号。考生成功登录后需要修改密码后才能填报信息及志愿。填报志愿的账号在填报志愿的当天才能启用,不要提前测试。

我校区学校代码573,专业是“小学教育”,专业代码为B1

五、填报时务必保证所填的两个电话号码正确(两个号码不能相同),并保持畅通。务必保证所填通讯地址正确无误,以便顺利邮寄录取通知书。

六、填报志愿时间:

首次志愿填报时间:78-9日每天9:00-17:30

710日投档;

第一次征集志愿:722日;

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83日。

前面批次投档录取的考生不可以参加后面批次的投档录取。

七、填报志愿期间,考生丢失密码的及信息有误,造成不能填报志愿的,请及时到属地县市区招办申请处理。未及时办理相关手续,造成志愿填报不成功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八、被录取后,学校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请注意接听电话。

九、请关注济宁教育局官网,关注我校区官网http://cdjyxy.jnxy.edu.cn/,关注微信公众号“杏坛有邻”。

    报名咨询电话:0537-3196905 319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