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济宁市2016年初中后高职、师范招生说明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6-24浏览次数:

2016-06-23 市招考中心

一、填报志愿网址:wsbm.jinedu.cn

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以下简称高职、高师)招生文件规定、志愿填报要求、录取办法、计划发布、变更等请访问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官方网站:www.zsks.gov.cn

二、志愿填报时间

1、第一阶段: 62730日(每天900-1730

本阶段为提前批志愿填报,填报对象为34

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高等职业教育。考生依照我市公布的志愿填报资格线及招生计划,自行登录济宁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平台填报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学校志愿。

2、第二阶段:时间为71319日(工作日每天900-1730

提前批征集志愿的填报(如果提前批录取满额,就不再设置征集志愿)。

未被高中学校或第一阶段提前批录取的考生可报考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高等师范教育学校,考生登录济宁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平台,在网上填报一个学校志愿和一个专业志愿。

813日前,公布第二阶段录取情况及招生院校缺额计划,也即第三阶段征集志愿计划。

3、第三阶段:81517日(每天900-1730

此阶段为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五年制师范征集志愿。未被高等职业教育(五年一贯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或高等师范教育和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可填报三个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五年一贯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或高等师范教育志愿和一个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这三个志愿按平行志愿录取,每个志愿学校可填报一个专业志愿。

三、填报条件

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和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招生对象均为我市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户籍不在济宁市,但在济宁市初中学校就读并具有济宁市初中学籍的也可报名。

1)填报“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职业教育的考生,必须具有济宁市应届初中学籍,并参加2016年中考,且中考成绩位次须在全市考生位次的50%之前。

2)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志愿填报资格线,原则上不低于我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3)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按济宁市公布的分数执行。

四、填报说明

1、往届考生和已经被高职高师、高中录取的考生不能填报高职、高师志愿。

2、低于最低控制线的考生不能填报对应批次的志愿。

3、不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填报的志愿为无效志愿,不予投档或录取。

4、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不能登陆系统的,可以去属地县市区招办办理密码重置手续(高新区黄屯、王因考生去兖州,其余去任城;北湖考生去任城,经开区考生去嘉祥。下同)。

5、姓名、身份证号有误的考生去属地县市区招办办理更正手续。

6、因考生本人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7、因考生信息保管不当,造成的网报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承担。

8、考生信息修改和志愿填报完毕要点保存按钮后才予以保存。建议保存后退出系统重新登录系统,查看信息是否已经保存成功。

9、考生报名时,登录帐号为考生的学籍号码,初始密码为考生的中考准考证号。考生登陆系统后,要尽快修改密码,防止信息泄漏。

10、咨询电话:任城2215761,兖州3413543,微山3181184,鱼台6253560,金乡8721232,嘉祥6822946,汶上6551180,泗水4239853,梁山7322787,曲阜3353502,邹城521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