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3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6月22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学术会堂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该院副院长刘秋香、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国清敏、副科级教学秘书任志鑫,全体任课老师及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清敏主持。

刘秋香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规范有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高度重视考试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二是行动上落实落地。务必严格按照相关考试制度组织学生进行考试,每一个环节都要把学校规定落到实处,结合具体案例,明确了需要避免的常见问题。三是效果上卓有成效。重点指出要尽职尽责、守时守规、程序规范,确保此次期末考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任志鑫对期末考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明确了监考人员的职责、考试时间安排、考场布置规范、阅卷任务和程序等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考务会,监考老师们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与自身职责,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盼    摄影:赵磊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