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5浏览次数:

5月13日,初等教育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宁波,副院长刘秋香、学校教学工作督导员李平、学生管理科科长孔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张子良、教学秘书任志鑫及学生会学卫部成员、20级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子良主持。

学生代表普遍表达了对学院教学等工作的认可,就线上教学、教学内容、教学进度、学业指导、学习困难学生的转化、管理与后勤等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交流发言。并与与会老师现场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朱宁波在讲话中首先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鼓励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多提意见建议,以便改善办学,为学生提升各项服务。他要求同学们要时刻把学习作为主业,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努力完成学习任务。他强调大家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团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五个模范”勉励大家。刘秋香在讲话中强调了教师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必要时对前期线上教学进行补充、巩固。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健康生活、愉快学习,要及时与教师沟通,以便解决各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的召开建立了学生与教师之间有效的信息沟通渠道,了解了学生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学生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利于下一步有针对性地改进教育教学工作。



                                                     (撰稿:张子良 摄影:赵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