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24浏览次数:

初等教育学院于2021511日、20日,分别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刘秋香、学生管理科科长孔波、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国清敏、教学秘书任志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国清敏主持。

11日召开的教师代表座谈会上,各位教师代表对如何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教学质量进行讨论交流,对如何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进行研讨。20日,1-4年级的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管理、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学风建设、提高学习效果及加强师范生从业技能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尽快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

座谈会上,刘秋香对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强化课堂思政,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要不断推进班风学风建设,学好知识、练好本领、立志成才。

此次教学工作座谈会分别从教师和学生的视角,全面深入地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存在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教学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撰稿:张盼  摄影:赵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