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17级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9浏览次数:

 

 

    为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根据济宁学院《关于举办济宁学院2021年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初等教育学院(曲阜校区)举办了2017级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暨济宁学院2021年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

首先通过班级选拔推荐,确定参赛选手名单。4月15日,比赛正式举行。选手们根据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精心设计了教学环节,辅以美观的板书和课件,有的选手还准备了自创教具。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大方自信,普通话标准,教学思路清晰,声情并茂、各具特色的讲课极富感染力,向评委老师展示了一场精彩纷呈教学盛宴。

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讨论,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获奖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一等奖:李玥婵、孟  莹、胡晓倩、徐洪准

    二等奖:王书翾、孔  月、吕  妍、孙  畅、李  硕、李佳灿、杨思凡、段诗丹、夏晓语、高季可

    三等奖:王思傲、任蒙蒙、刘佳慧、刘莎莎、许鑫鑫、孙菽婳、李晶娜、张梦雪、张新璇、陆超楠

            孟笑宇、郑  丽、赵虹宇、徐祥茹、陶慧琳、褚福旭、潘  戈、魏瑞晴

通过本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教学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职业信心,也使学生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将来努力的方向,为接下来的教育见习和下学期的实习支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盼  摄影:张盼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