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31浏览次数:

 527日,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三楼录播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张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张盼同志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杨波同志列席会议。大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子良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济宁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办法》规定的程序和标准进行。会上,张盼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张盼同志有关情况,孔龙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张盼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张盼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张盼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张盼同志作为新党员表态:今后一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向老党员看齐,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杨波同志表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符合相关要求。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提升了教工党支部的活力。

(撰稿:张盼 摄影:任志鑫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