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线上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1浏览次数:

为提升师范生从业技能,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329日,初等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线上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教学科研办公室张盼老师主持,1813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张盼根据《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相关通知》,介绍了各级比赛的顺序、规则流程、内容要求和注意事项。我院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孙畅同学,示范讲解了获奖教学片段《我的伯父鲁迅先生》,并从思想上重视,充分准备;深度挖掘教材,细心雕琢细节;精心设计过程,打造锤炼语言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自己参加比赛的过程。交流会进行线上答疑,参会同学在讨论区积极提问,主持人和孙畅就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作出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夯实学生教学基本功,培养从业技能,同时调动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为我院学生参加学校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撰稿:张盼 摄影:张盼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