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育见习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7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生职业意识、巩固专业思想,培养学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4月19日至30日,初等教育学院(曲阜校区)2017级全体学生分赴曲阜市实验小学、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曲阜市田家炳小学、曲阜市书院街小学进行为期两周的教育见习活动。

校区高度重视教育见习工作。4月13日,校区召开教育见习工作会议,对教育见习工作做出整体部署安排,明确见习带队教师职责。党委书记朱宁波、副院长刘秋香及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同志先后到见习学校指导,指导教师每天都坚持到见习点检查辅导。见习期间,见习学生能够严格遵守见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见习学校的工作安排,认真观摩指导教师上课并积极完成批改作业、组织班级活动等任务,展现了校区学生扎实的业务能力与良好的精神风貌。除此之外,为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校区与曲阜市田家炳小学、曲阜市书院街小学签约建立了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此次教育见习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亲身体验教学实践、了解未来职业岗位需求的机会,同时也锻炼了实践能力,为学生下一步的实习支教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张盼 摄影:赵磊 审核:朱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