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31浏览次数:


为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2020年12月3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在学术会堂召开2020—2021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副院长刘秋香、教科办副主任国清敏、任志鑫,全体任课老师及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清敏主持。

任志鑫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包括考试的时间安排、考场布置及监考教师分工情况,并按照学校各项标准及教学事故处理办法对考试、监考、阅卷、成绩录入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刘秋香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一年来校区在新冠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创造性地开展线上直播教学、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衔接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因此为大家点赞。刘院长进一步要求全体老师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制度,以考风促学风,以考风正教风,不折不扣完成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希望全体老师按“改革创新、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提前思考下学期的工作。

通过此次考务会,监考老师们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与自身职责,对期末考试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前期准备,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盼  摄影:赵磊  审核:刘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