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16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针,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推进校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撰稿:李红  审核:朱宁波)